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6 09:12:41
    语音播报

    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梁田庚在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9月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他强调,领导干部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必须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梁田庚指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抓好落实,坚持信念过硬是根本,政治过硬是前提,责任过硬是关键,能力过硬是支撑,作风过硬是保证。

    梁田庚强调,要用崇高理想引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为民情怀,自觉经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要有不懈的学习追求,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系统打牢理论根底。要有丰富的实践历练,将火热实践作为生动课堂,真投入、真吃苦、真锻炼,沉下心来工作、经常总结反思,真正经受多岗位、多层面、多领域的摔打磨砺。组织部门要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工作体系,努力为广大干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广大干部要紧扣时代脉搏,勇于担当作为,讲政治、走正道,勤学习、常奋进,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