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城市亮化工程提升景观效果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9-06 14:56:21
    语音播报

    定州市城市亮化工程提升景观效果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大力推进城市路灯亮化提升工程,提升城市景观效果。

    该局对城区道路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对线路接头、地埋电缆、变压器、路灯控制箱、智能监控终端系统等设施的完好性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修,确保城区亮灯率。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督促各施工企业统筹安排好施工计划,确保亮化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截至目前,新建市府路玉兰灯32基,建设街南延、旧107国道LED路灯184基,银河北路路灯209基。配合中兴路大修,拆除路灯240余基,搭建临时路灯120余基。完成商业街61基路灯地下管线铺设及基础浇筑,近期安装路灯。整修建设街部分高出新铺便道的路灯基础,拆除并更换多根影响美观的被撞灯杆。完成定曲路、定安路、中兴路等路段的路灯设计及其他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