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华丽现身!辛集美食博物馆本月底对外开放!

    来源:辛集发布 2018-09-07 10:51:03
    语音播报

    华丽现身!辛集美食博物馆本月底对外开放!

    从生活的角度出发,菜市场就像城市的美食博物馆,可窥见最本土的食材,居民最真实的生活模样,特别是在咱们辛集的胡合营菜市场,鲜亮的蔬果、活蹦乱跳的海鲜,来这里寻找美食灵感,真是赏心悦目的享受啊!

    为了让百姓买的顺心,吃的放心,辛集镇政府近期对胡合营菜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新的市场通道,对市场内的布局也进行了优化,让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辛集镇政府经过20多天的施工,将位于菜市场西侧东华路与龙泉街口的断头路打通,周围市民可以由此通道东行进入菜市场,极大方便了市民购物,下一步,镇政府将对菜市场的南门进行拓宽,使周围交通更加便捷。

    打通的断头路全长150米,为宽阔整洁的水泥路面,不仅为市民增加了新的购物通道,也增加菜市场的客流量,得到了周边住户的一致好评。

    其实,这次惠民工程远不止增添道路这一项,菜市场里面的商铺也得到了改造升级,目前菜市场西部5亩场地已建成双层大棚2座,南侧大棚占地2000平方米,北侧大棚占地1100平方米。

    这两座高颜值的钢构大棚,使用了阻燃性能超高的岩棉板进行搭建,并用防火涂料进行喷涂,安全系数杠杠滴!

    据了解这两个大棚将于9月底对外开放,目前铺位正在招商中,感兴趣的商家可以联系胡合营村委会,电话:83230318、13933012719。

    下一步,辛集镇政府将对菜市场东部20余亩场地进行升级建设,建成之后的胡合营菜市场将施行封闭式经营,把原来市场通道上凌乱的摊位整合到大棚里面,使市场内的交通更便利。

    迎来新生的菜市场将会进行分区管理,届时会设有肉类区、蔬菜区、海鲜水产区、副食品区、家禽野味区等,让菜市场变得井然有序,卫生状况也将得到极大改善。

    胡合营菜市场不仅是广大市民采购商品的主要场所,同时也是市容市貌的一个窗口,这次的升级改造活动将大大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条件,满足其消费购物需求。

    升级改造中的胡合营菜市场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