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8 22:28:37
    语音播报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开赛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景区开赛,来自全国的300多名瑜伽运动员和爱好者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瑜伽技术,交流瑜伽运动心得,享受瑜伽运动乐趣。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开赛

    9月8日,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景区开赛。图为开幕式上的健身瑜伽展演。 记者宋柏松摄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包括北戴河站在内共有4个分站赛、1个决赛。北戴河站作为第四站分站赛,赛期两天,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云南、山西等省市的30多个代表队的300多名瑜伽运动员、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以“‘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为主题,由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妇女联合会承办,为广大瑜伽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舞台。赛事共分为院校组、社会专业组、社会大众组三大组,每组瑜伽运动员或爱好者再按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和集体类五大项参加比赛。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开赛

     9月8日,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北戴河站)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景区开赛。图为运动员进行健身瑜伽比赛。  记者宋柏松摄

    据悉,北戴河以今年秦皇岛市旅发大会在该区举办为契机,深入推动体旅融合。在全国瑜伽公开赛后,“中国体彩杯”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太极拳养生交流大会等体育活动相继展开,不断丰富北戴河秋季旅游项目和吸引力,拉动淡季旅游发展,进一步扩大北戴河知名度与美誉度。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