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袁桐利:深入推进“双创双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0 09:55:02
    语音播报

    袁桐利:深入推进“双创双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袁桐利在石家庄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时强调

    深入推进“双创双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9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中博汽车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共同探讨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袁桐利指出,“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和企业领导包联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袁桐利强调,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联系服务企业“五个一”机制,深入企业开展沟通对接,强化精准服务,在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围绕服务创新创业,加快平台载体建设,大力培育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企业要抓住用好重大机遇,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