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承德一女子轻生卧轨逼停火车 紧急时刻交警出动化解危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0 22:39:44
    语音播报

    承德一女子轻生卧轨逼停火车 紧急时刻交警出动化解危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闫国辉)9月9日15时30分,在承德县下板城镇铁东路路段铁道线上,一女子卧轨轻生,正常行驶的火车被逼停。承德县交警及时援助,使事件得到有效控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承德一女子轻生卧轨逼停火车 紧急时刻交警出动化解危局

    图为民警将轻生女子带离铁路。

    事发当日,承德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干警全体在岗加班。15时30分许,办公楼外传来一阵火车风笛长鸣,并伴有急促刹车声,民警闻声立即到楼外查看。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列车已停车,距车头20米处有一女子横卧在铁轨上。经查看,民警确定该女子为卧轨轻生,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将其强制带至铁路道轨下稳控,疏散围观群众,同时通报下板城派出所请求出警。在确认铁路畅通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将这一情况告知列车司机,随后列车启动,缓缓驶离。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