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 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2 11:05:53
    语音播报

    邢台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 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企业排忧解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邢台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自去年成立以来,为该市重点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今年以来,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已召开4次工作会议,共研究议定了10家企业的32个问题,其中落实办结11个,持续督导推进解决21个。

    据了解,邢台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主任由市长担任,常务副市长和发改委主任为办公室副主任,市财政局、市监察局等23家部门(单位)为主要成员单位。市领导根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适时召开会议,集中研究解决。同时,印发会议纪要、工作通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单位职责,建立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服务格局。针对重点企业服务协调会议议定的事项,紧盯督办,营造支持重点企业更好发展的社会环境。

    今年以来,该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人员先后深入沙河市、清河县等地,与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各县(市、区)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也向企业公布服务电话和邮箱,随时接受企业反馈问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