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张家口乒乓联赛即将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6:39:49
    语音播报

    2018张家口乒乓联赛即将开赛

    9月13日,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从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即将开赛,预计从9月中旬开始到11月底结束。

    本次联赛以“国球乒乓·助力冬奥”为主题,旨在是通过举办乒乓球联赛,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传播到全社会,展现体育风采,促进乒乓球运动发展,助力全市打造体育之城,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升温预热。

    9月13日,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张家口市教育局和体育局为官方合作伙伴授牌。记者刘雅静摄

    该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张家口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赛事设青少年组、社会组两个组别,涉及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打等竞赛项目。单项赛录取前八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前三名分别给予2000元、1200元和800元的奖励。

    联赛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同时,实行市场化运作,将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并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