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6:41:36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成立

    9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在桥西区大境门小学成立。图为冰球队在进行冰球表演。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乐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刘雅静)9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在桥西区大境门小学启动成立。

    该冰球队的组建由张家口大境门小学、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市童心冰球俱乐部共同发起,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桥西区教育局、张家口冰上运动协会等部门、单位大力支持。现已从100多名学生中选拔出24名队员开始基础培训,并且将纯正美式英语口语教学融入其中。

    9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在桥西区大境门小学成立。图为体育局向大境门小学授旗。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乐摄

    据张家口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介绍,张家口市区内首支青少年冰球队的成立将进一步夯实张家口市冰雪竞技运动基础,提升青少年身体健康素质,发展冬奥会重点比赛项目,推广冰球运动项目,打造冰雪运动名片,助推全市冰雪运动再上新水平。

    9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区首支青少年冰球队在桥西区大境门小学成立。图为冰球队接受授旗。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乐摄

    启动仪式上,该青少年冰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冰球展示,现场的冰雪运动爱好者,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滑冰项目基础知识和运动技术。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