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雷雨 气温略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20:25:24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雷雨 气温略降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9月14日白天,张家口、承德、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9月14日至16日,河北省多地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气温略有下降。现在正值白露节气,气温总的变化趋势是逐渐降低的,昼夜温差逐渐增大,特别是阴雨天气气温会下降,建议公众要根据气温的变化,适时增穿衣服,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来看,14日白天,张家口、承德、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