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0:11:06
    语音播报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雯)“为了让大家可以安全准时出行,我们2000多名员工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虽然很辛苦,但无怨无悔。”9月11日,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中车集团石家庄公司,石家庄地铁职工宫家骥和4名同事,以《奋斗新时代》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日常工作,赢得阵阵掌声。

    宣讲现场,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定州、唐山、辛集的五组巡讲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据介绍,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以“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巡讲员将陆续走进社区、农村、厂矿进行宣讲,巡讲的故事既包括企业改革开放成绩、村民思想变化等内容,也有党员干部驻村帮扶、群众见义勇为、科技人员攻坚克难等方面。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