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县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入职宣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6:51:51
    语音播报

    唐县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入职宣誓

    9月14日,唐县县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和选调生进行入职宣誓。图为宣誓现场。邸少伟摄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李红叶、邸少伟)今天,唐县县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和选调生,进行入职宣誓并进行岗前培训,同时对往届选调生开展交流培训,28名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42名往届选调生参加。

    在宣誓仪式上,28名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向国旗宣读誓词,作出庄严承诺。仪式结束后,3名往届优秀公务员、选调生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分享体会感想,引导新入职公务员、选调生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做好乡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2名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代表做表态发言,表明要努力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培训从学习、实践、服务、律己4个方面,对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往届选调生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以殷切希望。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生铭记和践行宣誓誓言,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