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353名驾驶人“跑赢”诚信驾驶马拉松 第二赛季开始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21:44:05
    语音播报

    353名驾驶人“跑赢”诚信驾驶马拉松 第二赛季开始报名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尹翠莉)今天,“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第一赛季举行抽奖仪式,共有353名驾驶人获得了奖励,其中3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了1000元加油充值券。

    据了解,“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是由河北省交管局、平安产险河北公司举办的一项文明交通公益活动。驾驶人开车前启动“平安好车主”APP,APP将自动记录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如果有不安全驾驶行为,驾驶积分将会降低。该活动共分三个赛季,第一赛季从无交通违法且符合报名条件的 3472名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分别获得1000元加油充值券;二等奖50名,获得价值450元的礼包;三等奖300名,获得价值220元礼包。获奖名单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

    河北省交管局提醒,第二赛季活动已经启动,全省非营运机动车车主可下载“平安好车主”APP或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