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保险行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18:03:13
    语音播报

    秦皇岛保险行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张辉)记者今天从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保险服务的意识,该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了解,“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针对不同人群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需求,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面向保险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保险的谣言和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期间,将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加强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积极参与“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同时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