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康保县培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0 01:54: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康保县培训学习

    9月18日,河北省委党校康保县培训基地迎来揭牌之后第二批学员。图为学员培训现场。 韩建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韩建国、庞海云)9月18日,河北省委党校康保县培训基地迎来揭牌之后第二批学员,来自河北省委党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三、四支部的近百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9月18日,河北省委党校康保县培训基地迎来揭牌之后第二批学员。图为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作专题授课。 韩建国摄

    培训会上,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就康保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授课。围绕康保面临的发展优势和劣势以及存在的短板,刘雪松分别从康保县情、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从讲政治、干实事、树正气讲了感受与体会。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康保镇王达地村光伏发电站、满德堂乡段艾沟村空心村治理、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乾信牧业、屯垦镇南井子村、康保镇道北村“双基”提升建设、张纪镇柴家村易地搬迁情况、康巴诺尔湿地公园。

    9月18日,河北省委党校康保县培训基地迎来揭牌之后第二批学员。图为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康保镇王达地村光伏发电站。 韩建国摄

    据介绍,康保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之一,也是河北省脱贫任务最重的县,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认真分析、充分掌握康保优势和不足的基础上,把脉开方、对症下药,确定了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仅要就扶贫抓扶贫做好当前,更要跳出扶贫抓扶贫放眼长远”的脱贫思路,本着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的原则,以“五抓五促”决战脱贫攻坚。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大家表示,此次现场培训和实地参观,不仅使他们看到了康保干群面貌焕然一新、精气神足,也看到了康保上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与决心,更学到了康保干群团结一致、不甘落后、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提高自己的觉悟和素养,增强工作能力,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9月13日,河北省委党校康保县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中青班学员培训活动在康保县委党校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将康保县委党校确定为河北省委党校培训基地的决定》。这标志着康保县委党校将逐步打造成为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成为展示康保形象、提升对外知名度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