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北大三院将在崇礼设立院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11:23:4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北大三院将在崇礼设立院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程利 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政府、崇礼区政府、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三方正式签订协议,确定在崇礼区人民医院的基础上,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设立崇礼院区。

    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京津冀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提升崇礼及周边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2022年冬奥会,并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本次合作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目标,“大专科”主要是围绕解决冬奥会和体育运动医疗保障问题,打造国际知名运动诊疗创伤中心;“小综合”主要是围绕解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问题,提升医院的整体水平。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设立后,北大三院将选派核心管理人员和技术团队进驻,全面提升崇礼院区医疗技术水平,同时保持崇礼院区公益性质不变。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