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董仚生:强化使命担当 聚焦工作重点 不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2 10:48:41
    语音播报

    董仚生:强化使命担当 聚焦工作重点 不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董仚生在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要求

    强化使命担当 聚焦工作重点 不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21日,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我省司法体制改革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各单位协同配合、奋力攻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要保持改革的韧劲和锐气,不断推动我省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董仚生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应有之义,是巩固前期改革成果的客观需要,是提升政法工作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由之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要明确改革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司法机构改革,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统筹推动政法各单位改革,推动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党对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领导,各级政法部门要认真履行改革主体责任,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大胆探索创新,全力推进改革,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