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宣化区:千余名干部与贫困群众共吃“团圆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5 15:09:46
    语音播报

    张家口宣化区:千余名干部与贫困群众共吃“团圆饭”

    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组织开展“同吃团圆饭·共话中秋情”慰问暖心活动。图为宣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与栗家湾村贫困户吃“团圆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鹏)9月24日中秋节,张家口市宣化区人社局局长赵建斌来到崞村镇黄家梁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爱家里,给他们送来了宣化牛奶葡萄和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张家口市宣化区组织开展“同吃团圆饭·共话中秋情”慰问暖心活动,200余名区级领导、区直部门“一把手”和乡科级领导干部带领800名党员干部走村入户、走访慰问,与贫困群众、驻村干部、特困群体一起欢度中秋佳节,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从9月22日起,县处级干部和区直部门带着月饼、水果、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乡亲们一起做团圆饭、收割庄稼、清理环境卫生、查看脱贫增收项目进度、督导“双基”提升工程,件件实事好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9月24日晚上,在洋河南镇赵家堡村慰问的区委张聪书记邀请村里的孤寡老人、贫困户共进晚餐、一边赏月,一边商讨民宿旅游脱贫项目,现场的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9月24日上午,区长费再宏深入到贾家营镇赵家窑村与镇干部、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座谈,仔细询问“双基”提升工程、产业扶贫项目、脱贫规划等进展和落实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组织开展“同吃团圆饭·共话中秋情”慰问暖心活动。图为宣化区委组织部领导与左家营村老党员、贫困户和驻村干部一起吃“团圆饭”。

    仅用了三天时间,宣化区各级干部累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各类特困人群1600余户,送上节日慰问品价值80余万元,为群众办实事好事400余件,迅速激发起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和“精气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