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延崇高速河北段中秋建设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5 17:12:05
    语音播报

    张家口:延崇高速河北段中秋建设忙

    图为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图为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张邦义)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延崇高速建设者们仍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建设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

    图为项目部人员为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月饼。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为了确保质量和进度,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延崇高速建设者中秋节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以保证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建设的顺利推进。虽然中秋延崇高速建设者照常施工,但项目部人员也为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中秋月饼,让工人感受过节氛围。

    图为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全景。 通讯员孙慧军、张邦义摄

    据了解,延崇高速公路是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约114公里,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