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西部长青•温泉谷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23:58:49
    语音播报

    石家庄西部长青•温泉谷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石家庄西部长青•温泉谷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9月26日,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对温泉谷项目进行媒体推介。 通讯员徐立康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徐立康)今天,从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温泉谷媒体推介会上获悉,西部长青•温泉谷将于10月1日正式迎客。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打造的温泉谷,采用中国古典园林的布局方式和徽派建筑风格,汤池的建设结合当地地形和人文环境,形成了山地温泉的景观效果,从廊道看去错落别致,沐浴温泉时可看山涧流水花开。

    据了解,温泉谷的温泉水是来自地下的天然矿物质温泉,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温泉区拥有56个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

    据介绍,西部长青•温泉谷的温泉水取自地下2000多米,日出水量1000多立方米,水质优良,经国家有关监督部门检查检测,温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硫”“氟”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