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公交开通临时专线和夜间直达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09-28 09:29:45
    语音播报

    沧州公交开通临时专线和夜间直达车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记者韩泽祥)国庆节期间是市民走亲访友、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的高峰期。为方便市民出行,尤其是解决沧州高校师生放假、返校形成的大客流,沧州公交集团将增加两成运力,并开通临时专线和夜间直达车,为乘客节日出行提供保障。

    根据各高校放假计划和市民出行规律,沧州公交集团提前做好营运安排,对各线路车辆进行调整,重点增加途经市中心路段、各大中院校、火车站、西客站、高铁西站及近郊等31条公交线路的运力,加开高校区至沧州西客站、沧州火车站的临时公交线路,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

    为方便沧州一中师生放假、返校,9月30日、10月4日,公交16路班次间隔缩短至5分钟,9月30日9:00至11:30将开通沧州一中至沧州西客站的临时公交班线。

    9月29日、10月6日和10月7日,公交219路班次间隔缩短至6分钟,232路、333路在高铁安排备用车辆。9月29日7:30至11:30,将加开河北水电学院至沧州西客站临时公交线路。

    9月30日、10月6日和10月7日,公交18路、19路班次间隔分别缩短至5分钟和4分钟,另安排备用车辆以应对短时出现的客流高峰。9月30日7:30至11:30,将加开沧州医专—沧州师院—沧州西客站的临时公交线路;10月7日9:00至17:00,将加开沧州西客站—河北水电学院—沧州师院—沧州医专临时公交线路,班次间隔30分钟;10月7日晚,将增发19路沧州火车站至沧州医专和沧州师院、219路沧州火车站至河北水电学院的晚间直达车。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