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沧州
  • 分享
  • 国庆假期沧州市供气、供电、供水等部门营业时间调整

    来源:沧州晚报 2018-09-28 15:35:49
    语音播报

    国庆假期沧州市供气、供电、供水等部门营业时间调整

    国庆期间,沧州市区供气、供电、供水等部门的营业时间将有调整。

    供气

    10月1日至3日,3个营业厅对外营业

    记者从沧州华润燃气公司了解到,10月1日至3日,市区有3个营业网点对外营业;10月4日起,各营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10月1日至3日的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沧州华润燃气公司的清池北大道总公司营业厅、千童大道道东营业厅(道东供气站院内)和九河西路塞纳左岸营业厅对外营业。

    供水

    10月1日至3日,仅西环营业厅营业

    记者从沧州供排水集团了解到,10月1日至3日,市区仅有西环营业厅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8时至16时。4日起,市区所有营业厅恢复营业。

    此外,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或“沧州供排水”微信公众平台缴纳水费。

    供电

    10月1日至7日,仅新华路营业厅营业

    记者从国网沧州供电公司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市区仅有新华路营业厅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9时至16时。此外,各供电营业厅外的自助缴费机可24小时缴费。

    市民可以到意明购物中心、华北商厦、邮政营业厅等代收网点缴纳电费。另外,非卡表客户还能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上缴费方式缴费。(记者苏少静)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