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渤海新区举办迎国庆发展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4:56:36
    语音播报

    沧州渤海新区举办迎国庆发展成就展

    国庆节前夕,沧州渤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中国成立69周年发展成就展在港城区渤海广场开展。图为小学生们集体参观展览。王晓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乐)国庆节前夕,“春潮激荡渤海湾——沧州渤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中国成立69周年发展成就展”在渤海新区港城区渤海广场开展。

    成就展分为港口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协同发展、改革开放、文化旅游、人文民生7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沧州渤海新区成立11年多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反映了渤海新区70万人民聚精会神打造新时代“沿海强区、壮美港城”的壮举。

    连日来,沧州渤海新区实验小学、河北港口集团沧州渤海港务公司等单位纷纷组织集体参观。沧州渤海新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刘昊睿说,“看到家乡变得越来越漂亮,我特别高兴,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一名建筑师,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河北港口集团沧州渤海港务公司的刘丽君在沧州渤海新区已经工作了整整八年,“相比之前,这里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更绿了,空气更新鲜了,人们也越来越有精气神了。今天的沧州渤海新区已然是个时尚现代、独具魅力、活力四射的滨海城市。我爱这座城,哪都不想去。”她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