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梆子展演火爆一票难求?赶紧收下这份国庆观剧指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7:36:17
    语音播报

    梆子展演火爆一票难求?赶紧收下这份国庆观剧指南!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魏雨)9月28日,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正式开启。精彩的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让戏迷票友大呼过瘾。明日就是国庆假期,十一期间有哪些好看的剧目将要上演?怎样快速、便捷地买到心仪场次的戏票?赶紧收下这份国庆假期观剧指南。

    ●国庆期间票源紧俏,网上购票要保留好取票短信

    9月29日,河南大平调《三子争父》在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上演。图为演出剧照。董浩天摄

    记者从本次展演线上售票网站河北文化一卡通服务平台看到,国庆期间的展演剧目大多售票过半。其中,《吕建江》《雪花飘飘》《清风亭》等剧目余票已所剩不多,想要观看需尽快购票。10月5日、6日的剧目余票尚充足,观众可以选择错峰观看。

    鉴于线上购票的观众比较多,王健提醒,网上购票应保留好取票短信,误删会影响正常取票和入场观看。另外,使用文化惠民卡购票的观众,要妥善保管好惠民卡,丢失之后及时补卡,以免被盗用给自身财物带来损失。

    ●9场大戏国庆假期上演线上线下均可购票

    国庆假期期间,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将迎来9个剧目的演出,累计14场次。除10月3日外,每天都有大戏上演。

    观众可以通过线下、线上多个渠道提前购票。具体方式如下。

    >> 线下购票方式

    1、到省会文化惠民卡指定的18个购票点进行现场购买。具体为:石家庄大剧院、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石家庄市金棕榈影城、洪顺曲艺社、河北省歌舞剧院、河北省杂技团、河北省话剧院、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河北交响乐团、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石家庄市京剧团、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石家庄市梆子剧团、河北省艺术中心、智达广告等。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演艺公司”查询18个购票点的具体位置,选择离您较近的购票点进行购票。咨询电话:0311-87609236。

    2、到石家庄大剧院北门售票大厅票务中心现场选座购买。购票时间:9:30-18:00(演出日延长至21:00)

    >> 线上购票方式

    1、登录“河北文化一卡通平台”网站或公众号“石家庄演艺公司”“河北演艺票务通”进行选座购票,然后凭短信取票码到18个购票点现场取票。

    2、登录票务网站聚橙网官方网站(www.juooo.com),选择石家庄站,搜索您要购买的演出剧目名称,线上选座购票,可选择快递到家或者现场取票。

    3、微信关注“石家庄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聚橙官网”一键购票。

    4、拨打聚橙网全国订票热线400-185-8666 或石家庄大剧院客服专线0311-87609277进行电话购票。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