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我省举行国庆招待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8:30:51
    语音播报

    我省举行国庆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我省举行国庆招待会

    王东峰周皖柱叶冬松赵一德等出席 许勤致辞

    9月30日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这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应邀出席国庆招待会的来宾亲切交流。  记者孟宇光 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成果)69年栉风沐雨,69载春华秋实。今天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各界宾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周皖柱,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驻冀部队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等出席招待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

    “伟大祖国的长青基业,从明天起将增添新的年轮。” 上午10时30分,招待会开始,许勤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全省7500万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驻冀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和海内外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9月30日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发表致辞。 记者孟宇光 赵威摄

    许勤说,新中国成立69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谱写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壮丽诗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崭新局面。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6次视察河北,足迹印刻在燕赵大地的山山水水,从关心人民群众安危冷暖,到为河北改革发展指引航向,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提供了最根本的政治引领、最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最重要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使河北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兴业发展热土,为我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

    辉煌历史由每一天的奋斗写就。许勤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全省人民正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许勤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扩大开放,深入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30日上午,我省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各界宾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记者孟宇光 赵威摄

    应邀出席的来宾有:副省级以上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在石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获奖代表、优秀留学生代表;科技、文化、教育、卫生、体育、金融、民族宗教、妇女、青年界代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爱国拥军模范、政法干警英模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中央驻冀企业、省属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家代表;科技创新、创业代表;塞罕坝先进集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代表;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和第一书记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农民获奖代表;第十八届亚运会河北运动员代表;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市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