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注意啦!河北连发大风预警,十一前半程将升温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8-10-01 03:12:57
    语音播报

    注意啦!河北连发大风预警,十一前半程将升温

    河北省气象台9月30日05时、11时和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河北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其中9月30日夜间到10月1日白天,各地风力较大;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呈上升趋势,气象条件适宜大家外出活动。

    现在正是秋分节气,昼夜温差逐渐增大,特别是大风和阴雨天气气温会下降,提请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御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适时增穿衣服,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0月1日夜间到2日,全省晴间多云。

    2日夜间到3日,全省晴间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10月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8℃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7℃;

    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0℃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7℃;

    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7℃。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0月1日,晴,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6℃;

    2日,晴,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6℃;

    3日,晴,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6℃。(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