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节日市场供应货足价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1 06:35:15
    语音播报

    河北省节日市场供应货足价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昨晚刚从新疆种植基地运过来的突尼斯石榴,既新鲜又美味,欢迎大家选购。”9月30日一大早,位于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的北国超市蓝山店,已是人头攒动。超市里,各种新鲜蔬菜、水果以及肉蛋奶等货品琳琅满目。

    “几天前我们就已经与粮油供应公司以及其他供货商对接,根据顾客购买商品情况,提前订购了充足的货品。对于一些鲜活农产品,我们还加大农超对接力度,使消费者第一时间购买到新鲜而优惠的商品。”北国超市蓝山店店长李荷莲介绍,此外,如遇突发事件,超市还可以从北国超市物流中心调货,以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在省内多家商场超市看到,针对“十一”黄金周消费旺季,商场超市均已备足货源,出台了各项促销方案。有的商家还积极搭建节日商品特别是特色农副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增加品种供给。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务部门将加强供需对接,统筹利用好各方面资源,维护猪肉及其替代品市场正常流通,确保市场供应货足价稳。为应对突发状况,河北省还组织大型流通企业和应急商品重点联系企业适当增加蔬菜等鲜活农产品库存,加强应急商品集散地、供应点的应急管理,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确保重要商品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