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溜娃又有好去处!衡水野生动物园开园试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1 21:30:47
    语音播报

    溜娃又有好去处!衡水野生动物园开园试运营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衡水野生动物园开园试运营。据介绍,该动物园将成为辐射周边50余个县市区唯一的一个野生动物园。

    衡水野生动物园是今年衡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市政工程,也是武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位于武邑县东南生态新城内的动物园总面积1265.6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灵长类动物区、猛兽展示区、自驾车体验区、草食动物互动体验区等八大功能区,动物共计九大类1700头(只),是兼具体验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国家二级野生动物园。动物园以保护、科教、游赏、休闲娱乐为核心理念,以动物与林地田园为基础,重点演绎“人与动物的互动模式”,着力打造集动物科普教育、田园自驾、动物互动、马戏文化于一体的河北省首个动物主题乐园。

    为进一步扩大衡水野生动物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试运营期间将举办武邑县首届“百戏艺术节”。百戏艺术节以大型杂技、驯兽表演、木偶戏剧、舞蹈、魔术为主要表演形式,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