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7:40:57
    语音播报

    “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启动

    10月8日,“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在张家口市蓝鲸大厦举行。图为模特现场走秀。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小睿)今天下午,“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蓝鲸大厦举行。

    10月8日,“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在张家口市蓝鲸大厦举行。图为模特现场走秀。记者王雪威摄

    此次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由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张家口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办,张家口电视台承办,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大赛在原有青年模特的基础上增加了平面影视组、少儿组和中老年组,为张家口市热爱模特事业的各年龄段市民搭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展示自己的平台,为更多的人提供锻炼和展示的机会。此次参赛总人数将达到1000多人。

    10月8日,“蓝鲸”杯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在张家口市蓝鲸大厦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共同开启活动启动球。记者王雪威摄

    据了解,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