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又添207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07:18:4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又添207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河北省207所中小学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唐山市路北区被认定为试点县(区),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曲周县教育体育局被认定为“满天星”训练营。

    据了解,教育部本次认定并命名了3916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3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47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是加快校园足球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河北省于2015年成立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以政府统筹、部门配合、行业指导、学校主体、社会参与、保障有力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服务体系。2015、2016、2017年共有1064所中小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居全国第5位。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