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检查指导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09 15:47:43
    语音播报

    王东群检查指导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

    王东群检查指导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时指出

    解决问题加快进度 确保按时按质供热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集中供热事关民生福祉,人民群众能不能按时用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十分牵挂。10月8日,王东群深入金世豪庭小区、风味饮食城小区和天成花园A区,检查指导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市领导赵红亮、刘跃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小区有多少户居民?”“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不能在10月底前完工?”每到一处,王东群都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管道铺设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进度,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就推进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群指出,集中供热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安排调度,主动靠前服务,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科学编制城市集中供热专项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协调、相统一,提前做好地下管网建设工程,杜绝“马路拉链”、重复建设。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抓紧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按质供热。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带着感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特别是把严厉打击干扰、阻挠、破坏城市集中供热工程的违法行为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图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就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到天成花园A区进行检查指导。(记者白永民摄)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