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宽城明察暗访严把廉洁自律节日关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08:51:00
    语音播报

    宽城明察暗访严把廉洁自律节日关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宋立新、张莹光)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派出4个检查组深入各大酒店、宾馆、会所进行明察暗访,对用公款宴请、大吃大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协调财政、税务、审计、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全县干部绷紧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这根弦。

    在此基础上,宽城明确专人负责对信访、电话、网络等渠道接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登记汇总,凡是节日期间接收和发现的问题线索,一律在第一时间核查处理。通过网站、手机短信平台等,重申节日期间“十二条禁令”,严把作风建设的节日关口,拉起党员领导干部过节期间廉洁自律“警戒线”。目前,宽城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8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3人,组织处理80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