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 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10 10:57:17
    语音播报

    王东群: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 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

    王东群检查指导气代煤工程推进情况时指出

    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

    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

    图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在天然气调峰储气站检查指导工作。记者于常见摄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康勤)10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深入长安路赵村、天然气调峰储气站,检查指导气代煤工程推进情况。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壁挂炉安装好了吗?”“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生产,千方百计保证供气安全。”王东群进户入企实地查看气代煤工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了解施工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市双代办关于全市气代煤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就推进气代煤工程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群指出,实施气代煤工程是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当前是实施气代煤工程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间、通力合作,攻坚克难、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谁施工、谁负责”的要求,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把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燃气公司作为气代煤工程的运营主体,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证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效率,按时限要求完成气代煤工程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管、规范巡查,加强对群众安全用气指导和教育,保障燃气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