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10月26日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14:52:56
    语音播报

    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10月26日启幕

    10月10日,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从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商务局等承办的本届药博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生物医药产业是石家庄市“十三五”着力打造的重点产业,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石家庄生物医药发展较为迅速,产生了石药、华药、神威、以岭等全国百强医药企业。作为覆盖医药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端交流平台,药博会的举办将为做优做强生物医药,推动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本届药博会展会规模约3万平方米,划分为包括石家庄生物医药展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一带一路”医药产品展区、医药产品专题展区、制药机械展区、医疗器械展区、互联网+医疗展区、大健康产品展区、健康管理与医养结合九大展区,展出内容覆盖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及辐射行业,内容前沿,技术领先。展会将邀请来自日本、泰国、韩国、德国、俄罗斯等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邀请全国知名药企、医疗器械生产和流通企业达200余家,境内外专业买家3000至5000人,参会专业观众预计6万人次。天士力医药集团、同仁堂、马应龙药业、石药、华药、神威、以岭等国内知名企业将参展参会,本届博览会从参展企业规格及高度看,规模空前。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药博会还设置了中国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采购商对接洽谈会等多场论坛,为业界交流合作搭建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