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保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23:20:51
    语音播报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保定举办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张洁 记者邢杰冉)今天上午,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保定站)活动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小剧场举办,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各高校、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培训。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保定举办

    10月10日,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保定站)活动在保定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加快形成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双创服务队伍,推动河北省双创载体快速健康发展。培训邀请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授课。李靖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政策、运营及盈利模式等内容,结合自己多年科技企业孵化、众创空间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多个生动实例进行详细解析解读,对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与孵化水平提升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