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6个执法队整治 大货车入市违法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0-11 17:23:42
    语音播报

    唐山6个执法队整治 大货车入市违法行为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市区大货车管理实际,经市公安局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在市区开展“秋季利剑”入市大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10月8日晚,交警部门组织精干警力在市中心区重点路口设置执勤点,开展“秋季利剑”入市大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当日,警方共查处各类大货车违法行为105起,其中违反禁令标志98起,超载违法7起。

    此次专项行动警方将市区道路划分为东南片区、南部片区、中心区、西部片区、北部片区、东北片区六个责任片区,成立6个执法队。重点查处环城路以内(包含环城路)市区道路,集中查处大货车超载、走禁行、闯信号、无牌、假牌、套牌、遮挡号牌等严重违法行为,以及驾驶报废车、拼装车非法上路行驶等,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逢患必除,逢违必纠,形成对入市大货车 “露头就打、上路就查、出门就卡”的局面,斩断大货车穿城入市的路线,杜绝大货车非法入市行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