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首次进口36匹荷兰矮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1 22:04:16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次进口36匹荷兰矮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贠秋安、安芳)近日,河北省首次进口的36匹荷兰矮马落户秦皇岛。此批矮马由秦皇岛森海特种经济动物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经首都国际机场口岸入境查验通关后进入隔离场。石家庄海关下属秦皇岛海关、进口企业、隔离场工作人员已完成对这批荷兰矮马的血样采集工作。

    河北省首次进口36匹荷兰矮马

     

    近日,河北省首次进口的36匹荷兰矮马落户秦皇岛。图为石家庄海关关员对进口矮马进行现场临床检疫。 黄乐红摄

    据介绍,进口荷兰矮马的隔离检疫比其他进口动物有着更为严格的实验室检测技术要求,每匹马采集的双管血样须及时送往青岛海关技术中心马病重点实验室进行6种疫病检测项目的实验室检测。而这群来自荷兰的矮马也将就此开启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隔离结束后,所有健康合格的马匹将进入动物园,供观赏使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