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首个比赛日 乔晓林、高梓恒分获首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2 09:00:4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首个比赛日 乔晓林、高梓恒分获首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10月11日,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迎来正式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省第九届残运会夏季项目首枚金牌及省第五届特奥会首枚金牌分别在田径赛场产生。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夏延军为省第九届残运会男子铁饼F46级比赛冠亚季军选手颁奖。

    在省第九届残运会男子铁饼F46级比赛中,来自石家庄市代表团的乔晓林以40.28米的成绩获得冠军,摘得本届省残运会夏季项目首枚金牌。在省第五届特奥会男子特奥级铅球项目比赛中,定州市代表团的高梓恒以6.57米的成绩获得冠军,摘得省第五届特奥会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