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青年志愿者服务时长今年居全省首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0-16 10:41:02
    语音播报

    沧州青年志愿者服务时长今年居全省首位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记者代晴)今年以来,沧州团市委累计组织青年志愿服务2700余次,发动青年志愿者82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91万小时。其中,志愿服务时长居全省首位。

    沧州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多项志愿者活动。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团市委开展“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系列宣传活动,12支宣传志愿服务队累计宣传覆盖近10万人;在绿化造林方面,全市各级团组织种植树木万余株,新增绿地面积6.2万平方米;在运河环境治理方面,14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呵护运河生态,志愿扮靓狮城”活动。同时,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在不断创新,覆盖范围越来越大,开展了义诊、扶贫、法律援助等活动。

    沧州市节会志愿者也成为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他们被亲切地称为“蓝精灵”。5年里,“蓝精灵”累计服务观众、演职人员、运动员及各界来沧人士30万余人次,服务市场达48万余小时,先后获得“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美丽河北?最美志愿者(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