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18 11:35:02
    语音播报

    王东群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王东群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时指出

    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把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10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深入宝塔花园社区、北环市场、火车站、汽车站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市领导王居野、谢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检查中,王东群进社区、入市场、到车站,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绿化美化、“门前三包”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王东群指出,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把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不断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平。要严格落实门店一户一匾,及时清理占道经营,砸死“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移风易俗工作力度,强化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查重管燃放烟花爆竹和婚丧嫁娶大操大办行为,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新风正气。

    王东群指出,便民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不仅事关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更直接体现和影响城市的整体形象。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便民市场。车站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加快推进火车站改扩建和汽车站搬迁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美化车站环境,提升车站整体形象。

    王东群还就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