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今年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7个 总投资1500亿元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18 11:35:05
    语音播报

    定州市今年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7个 总投资1500亿元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 通讯员亓晓敏)定州市把招商引资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全市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7个,总投资1500亿元,累计接待客商525批次。上半年在建省市重点项目41个,完成投资50亿元。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共计1106个,总投资3947亿元。

    积极推进重点项目“五人盯办制”,建立重点项目“保姆式”全程领办代办,把项目建设纳入市级领导“九个一”活动和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项目化动态管理清单,为投资方提供“进一道门、找一个人、办一切事”的配套全程跟踪式服务。

    开通“投资定州”微信公众号,编印《定州招商册》,拍摄制作经济开发区招商专题片,并通过5·18廊坊经洽会、广交会、投资说明会、深圳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第二十四届北京服务贸易大会、深圳高交会等平台,宣传推介定州,吸引客商来定州市投资兴业。

    筹建北京定州商会,坚持以商招商。成立市企业家协会,实施“企业家早餐会”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实施“筑巢引凤”“引凤还巢”计划,对2793名定州籍在外“能人”、965名在本地工作的“新定州人”登记造册,发挥他们的人脉优势,通过牵线搭桥,引进资金和项目。实施叩门招商,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点对点”项目对接,今年以来举办各类招商活动20余次。拓展国际视野,乌克兰医药和食品项目在定州市成功注册,德国小镇项目洽谈顺利,西班牙OSA公司装配式建筑、爱尔兰水性涂料项目决定落户定州市。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