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河北省考察

河北新闻网 2018-10-19 18:2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河北省考察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河北省考察

    杨传堂参加考察


    10月15日至1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我省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有关活动。这是考察团一行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实地考察。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任学光、郭东)10月15日至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率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河北省石家庄市、雄安新区、保定市,就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行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正定县塔元庄村,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植树造林点、白洋淀,保定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利集团实地考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与我省交流有关情况。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有关领导介绍说,此次考察活动是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支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方面积极作为,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河北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10月15日至1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我省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有关活动。这是考察团一行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实地考察。记者赵威摄

    触摸河北发展脉动,搭建冀港交流桥梁。考察中,委员们表示,河北省是京畿重地,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前景光明。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加快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香港与河北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我们将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充分认识河北,积极宣介河北,大力支持河北,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全国政协委员、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平等参加考察。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高志立、聂瑞平、张古江、沈小平、曹素华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压缩为15个工作日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