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晓东:集中精力共商工运大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2 08:31:55
    语音播报

    王晓东:集中精力共商工运大事

    王晓东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河北代表团专题动员会上要求

    集中精力共商工运大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10月20日晚上,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北代表团在驻地北京铁道大厦召开专题动员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要求,全体代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集中精力,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全国各地代表共商工运大事,充分展现河北代表的良好形象。

    王晓东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河北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工会未来五年工作的顶层设计、全面安排献计出力;要集中集体智慧,学好、弄通大会精神,真实反映职工群众的呼声,理清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要抱着对党的事业和工运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共建团结友爱、生机勃勃的河北代表团大家庭。

    10月20日下午,肩负着省委和全省1400万职工的重托,中国工会十七大河北代表团的84名代表抵达北京,参加于10月22日至26日召开的中国工会十七大。10月21日上午,河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