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2 10:50: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今年4月,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大赛作品征集面向全国。各广播电视制作播出机构、大专院校、社团组织、传媒公司以及视听节目爱好者制作完成且尚未播出的原创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均可参赛,2018年在河北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首播的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也可参加比赛。

    最终,大赛将按广播作品类和电视作品类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高奖金可获得3万元。

    为更好的发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平台作用,宣传展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定,作品征集时间延长半个月,11月30日截止。网络投票环节顺延至12月15日截止。咨询电话:0311-87116355。

    附:河北省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网络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