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张涛到曲港高速定州段慰问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23 15:59:01
    语音播报

    王东群张涛到曲港高速定州段慰问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梦超)10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代市长张涛到曲港高速定州段,亲切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观摩了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张二文、赵红亮、刘跃平等参加。

    张涛指出,曲港高速既是我省“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也是助推定州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通道,对实现高速互联互通、完善交通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曲港高速公路建设,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如期通车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曲港高速全长92.171公里,分8个标段建设。定州市范围内为2标段、3标段和部分4标段,西起长安路达子庄,东至东旺镇前营村,全长约38公里,设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截至目前,曲港高速定州段已基本满足通车条件,预计本月底通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