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张涛:严格执法重拳出击 打出声势打出效果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0-23 15:59:07
    语音播报

    张涛:严格执法重拳出击 打出声势打出效果

    张涛督导检查非法加油站点取缔工作时指出

    严格执法重拳出击 打出声势打出效果

    定州日报讯(记者牛勇)10月20日,代市长张涛深入明月店镇寨西店村,督导检查非法加油站点取缔工作。副市长贾晓鸣和商务局、明月店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涛指出,非法加油站点不仅扰乱市场秩序,还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执法、重拳出击,对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各乡镇(办)、村街(社区)要加强属地管理,明确主体责任,全力配合整治小组和执法部门强力推进取缔工作。要对本辖区内的非法加油站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确保整治行动打出声势、打出效果。对排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坚持“一案三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瞒报漏报、徇私舞弊现象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社会监督,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决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违规行为。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采取部门联查、定期不定期巡查、常态化“回头看”等方式,持续加大对非法加油站点的打击力度,严防死灰复燃,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权益,为全市安全生产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