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新华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学组比赛在九中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4 18:01:07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新华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学组比赛在九中举行

    10月24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中小学艺术展中学组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学组比赛在市第九中学拉开帷幕。

    新华区十几所中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共有34个文艺节目同台竞技。丰富多彩的表演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群舞、优雅动人的民族舞、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将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10月24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中小学艺术展中学组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师生表演的合唱《幸福少年》《雨中即景》和舞蹈《大鱼》3个节目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合唱教学是九中的传统项目,九中合唱团在市、区各界中小学合唱比赛中屡获佳绩。

    此次艺术展演比赛在九中举行,更加激励了九中艺术教育工作,为该校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进了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