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18-10-25 20:32:31
    语音播报

    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开赛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5日电(记者赵鸿宇)第一届京津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校园足球争霸赛25日在河北曲周开赛,来自京津冀的46支球队将在3天时间内进行118场比赛,分别争夺男、女初中和小学4个项目冠军。

    据悉,此次赛事为8人制比赛,每队限报14名运动员,最多有6个换人名额;运动场60米长、40米宽。初中组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小学组全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中场休息均不超过5分钟。

    在当天进行的初中男队比赛中,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3:2战胜了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第二中学。赛后,不少运动员表示,这种跨区域的交流很有意义,能见识不同的足球风格;虽然在场上大家拼得很凶,但只要有人受伤,都会互相关心,比赛后大家成了好朋友,希望以后还能经常联系。

    本次赛事还将开展颠球和定点踢准两项趣味比赛。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