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晋州市李家庄村爱心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6 14:38:27
    语音播报

    晋州市李家庄村爱心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任利、王帅)10月22日上午,晋州市李家庄村村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不断,上百位老人正在品尝着美味的饺子。据了解,此次饺子宴由晋州市爱心车友协会联合晋州市文明办举办。

    “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做的这点小事就是为了给老人们多一些温暖和关爱。”志愿者吴巧玲边包边说,在捏饺子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会演。

    演出一结束,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阿姨我来给您多盛几个!”一个暖心的举动、一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

    “不仅让俺们观看了节目,还吃到了热乎乎的饺子,心里特别温暖。”74岁的李书伟边喂92岁的老母亲吃饺子边说。

    李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福强介绍说,这次饺子宴活动邀请了全村200余位75岁以上老人。爱心车友协会会长刘占力表示,这次在李家庄村的饺子宴是此次爱心活动的第一站,他们计划每个月到一个村里举办一次,转遍晋州的每一个村庄,让关怀与温暖沁入每一位老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