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分中心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9 14:53:52
    语音播报

    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分中心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日前,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次揭牌仪式系2018全国双创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发布的活动之一,旨在以分中心为纽带对接京津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搭建“服务机构+地方分中心+区域大平台”的新型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实现创新资源与产业发展需求的精准对接。该分中心的成立,将对石家庄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和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以“科技资源+数字地图+情报研究+平台服务”为模式,集信息查询、可视化与分析、综合评价、辅助决策等功能于一体,面向三地政府、企业、科研人员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由石家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筹建的京津冀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平台石家庄分中心,2018年上半年已完成石家庄各类科技资源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加工,完成了地区板块的建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